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吉安县召开“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年”活动总结表彰会
2016-04-07 15: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DSC01446

中国吉安网讯 近日,吉安县召开 “中小学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年”活动总结表彰暨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会,全县中小学校长和教育技术处主任共100多人参加。局党委书记刘全英主持会议。

县教育督导室主任朱诗浩作了题为《着力管好用好教育装备 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总结报告,报告从活动宣传部署有序、活动组织实施严谨、活动成效显著喜人三个方面总结了2015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年活动情况,详细总结了师资培训、装备管理规范和应用常态的成效。同时指出教育装备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

市电教馆馆长王新林到会指导,就当前教育信息化发展形势和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希望吉安县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多出亮点特色,在全市引领教育信息化发展。

县教育局局长赵晓斌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对教育信息化及装备工作的认识;二要抓好“全面改薄”等重大项目实施;三要自觉为教育装备现代化、标准化补充投入;四要倾力作为,规划好、管理好、应用好教育装备;五要争先创优,培育装备应用新特色。希望各中小学校长切实把握和顺应“互联网+教育”时代,扎实开展相关教育技术工作,焕发精神、与时俱进,应用教育技术助推教育改革发展,为全县基础教育实现较高水平的均衡发展立新功、创新业。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海尔希望小学、油田中学、指阳乡袁家小学代表教育装备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布置了工作。

(吉安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曾贱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