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新茶行情好 茶农乐开怀
又是一年茶叶市场盛行时,遂川县的茶农真可谓忙得不亦乐乎。4月3日,正逢汤湖镇赶集日,记者来到汤湖镇时,圩镇上早已人山人海,不少人忙着茶叶贸易。

茶商正在认真地挑选茶叶

茶商正在认真地挑选茶叶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又是一年茶叶市场盛行时,遂川县的茶农真可谓忙得不亦乐乎。4月3日,正逢汤湖镇赶集日,记者来到汤湖镇时,圩镇上早已人山人海,不少人忙着茶叶贸易。

今年的茶叶价格如何?来自该镇的茶农曾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家人少,没有时间做茶,好多都是直接售卖茶青。今年每斤茶青的价格比去年高了十多二十元钱呢。”

据了解,去年清明前茶青每斤70多元,今年由于受寒潮影响,清明前茶青均价85元每斤。茶叶鲜叶每天的价格会有所变动。3日,鲜叶的价格最高卖到了107元每斤。而成品茶的价格则根据当天鲜叶价格有所变动,今年贡品茶每斤价格为400元左右。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