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中考.高考> >正文
安福县竹江初中举行冲刺中考誓师大会
2016-04-06 16: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4月5日下午,竹江初中在操场举行2016年冲刺中考誓师大会。全校学生及九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由九年级班主任彭湘江老师作中考冲刺动员,鼓励同学们拼搏70天,通过努力给自己一个惊喜,给母校一个奇迹。老师与同学们风雨兼程,并肩作战,让梦想在拼搏中飞翔,让同学笑傲六月。

学生代表雷舟萍同学做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在最后的70天中,一定会充满自信,奋力拼搏,用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迎接中考。接下来由九年级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们庄严宣誓。大会在全体学生的庄严宣誓中达到高潮。同学们那雄壮豪迈的声音充满斗志,展示出竹中学子卓越不凡的一面。

最后校长刘宁根作中考总动员讲话。他动情的回顾学生们三年的学习生活,鼓舞同学们要有必胜的信念,要科学备考,九年磨剑,六月试锋。他勉励学子“滴水穿石战中考如歌岁月应无悔,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

这次誓师大会群情激昂,为决战中考营造良好的氛围,竹江初中九年级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舞士气,增加信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拼搏下,竹江初中2016届中考一定会取得佳绩,创造辉煌。(竹江初中   刘冬林)

·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