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自作聪明屡次篡改号牌 自食其果罚款加扣分
2016-04-06 13: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杜娟、胡亮明)日前,泰和交警大队民警利用移动测速仪查获一篡改号牌车辆,对屡次使用变造号牌的车主依法进行处罚。

4月5日上午,大队民警在对前日利用移动测速仪拍下的超速数据进行审核时,发现赣M**119小轿车号牌的第一个数字“1”存在明显的篡改行为。经交管信息平台查询,赣M**119小车型号为上海大众牌,而超速抓拍照片中却是一辆丰田牌小汽车。但如何确定其真实汽车号牌呢?民警采用排查法,经过耐心比对,终于锁定为完全符合所有条件的赣M**519。确定号牌之后,民警随即对其真实号牌赣M**519进行网上核实,发现该车于今年3月21日在大广高速3164公里处已因篡改号牌被高速交警利用电子抓拍设备查处过。只不过上次该车是尾号9被驾驶员用胶纸篡改成了5,而此次则是将首位数字5篡改成了1,最终都是自作聪明,作茧自缚。

在完善相关证据后,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车使用变造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