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雾中求快 车落山涧
2016-04-05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DSCN7403选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肖小会)急着回家祭扫的刘某,在经过山区道路时,不顾大雾天气和路面湿滑,车速较快,撞到路旁水沟,轮胎被扎破,结果车辆失控后又滑入对侧4米多深的山涧中,所幸车上人员均无大碍。

4月4日9时许,在县道白厦线永新与井冈山交界处的一处弯道路段,一辆粤C牌照的红色小型客车静静地躺在山涧中,等候着别人的救援。而它的主人刘某正向救援人员讲述她刚经历过的险情,并庆幸自己和3个小孩的逢凶化吉。

经了解:女子刘某在外务工,趁着清明小长假,当日上午带着3个小孩,驾车从永新县回井冈山市厦坪镇的娘家扫墓。由于山区道路多弯多雾,路面湿滑,车速较快,结果就出了事,还好人没有什么事。

井冈山交警在此也提醒大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在雨雾天气行经山区道路时,请注意车速及路况,降低车速,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