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冈山:酒驾还逆行 事后方知悔
2016-04-05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DSC01815选A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4月3日15时许,凭着职业的敏感性,井冈山交警仅凭蹊跷的交通拥堵现象,就迅速查获了一起饮酒后驾车逆向行驶案。

当日正值清明小长假期间,来山游客较往日增多,在井冈山交警辛苦执勤下,道路上车辆正井然有序地通行。15时左右,茨坪城区南山路路段交通变得异常缓慢,此时道路车流量并不是很大,不至于如此拥堵,民警根据以往工作经验猜想可能发生了交通事故,遂上前查看情况疏导交通。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后发现原本为单行道的南山路上有一辆本地牌照车正在逆向行驶,由于该路段是单行道,本地车不可能不知道,民警凭借职业敏感性觉察到此事必有蹊跷,遂立即上前拦停车辆进行检查,司机下车后身上酒味很浓情绪激动不愿配合检查,四处走动躲避民警,似在拖延时间。民警耐心跟随劝说并立即呼叫支援,经反复做思想工作后司机情绪稍微稳定,随后民警把司机及其所驾驶车辆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司机兰某中午与朋友喝了几杯水酒后独自驾车离开,因不胜酒力,车辆在城区南山路逆向行驶,造成交通拥堵,结果被交警查获。事后,兰某对自己的酒驾行为很是懊悔,希望民警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