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秋天的快乐
2016-04-05 15: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枫田小学   乐乐   指导老师   谢爱军

秋天的一个星期六,我写完了作业,便相邀几个要好的同学去果园摘果子。我提着篮子,其他几个同学则背着书包。我们一路上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果园很快就到了。人刚进果园,啊!那么多果子挂在高高的树上,那果树就像一把把大伞,又像得胜回来的将军。树上的果子,实在是太多将果树枝都压弯了腰,但果树还是坚忍地承受着。有的果子就像调皮的孩子,居然在树上捉起迷藏,它们躲在苍翠的大树叶下;有点成了红红的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树头,好像在炫耀自己,或是在引诱着我们。

果子太诱人了,我实在有些,口水咽下去一次又一次,最后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摘了果子,可是手刚一碰到,果子就砸在我的头上了,或许是太成熟的缘故。“哎呀”砸我头了。我顾不了这么多,又伸手去摘。不一会而,我的小篮子里已是满满的一篮子了,它们在我的篮子露着笑脸。

果树下,一地红叶,兴许是红叶太美了,有些同学居然忘了摘果子,却在捡树叶,有个女同学大叫起来:“看,那红树叶多美啊!我要把它珍藏起来做标本。”果园里,同学们摘果子的,摘果子,捡树叶的捡树叶,大家有说有笑,又唱又跳,整个果园里洋溢着我们快乐的欢笑声。

秋天是一首丰收的歌,更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