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峡江县福民俊杰学校召开初中部家长会
2016-04-05 15: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让家长积极参加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来,学校也能积极听取家长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联系,2016年4月1日,福民俊杰学校召开了初中部的家长会。

聂校长在会上,以“沟通、理解、合作”为中心,作了发言,希望家长把孩子的各种习惯养好,尤其是要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尽力多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抓好最后阶段的辅导。

会上,学校还认真听取了家长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进行了解答。各班的老师还将学生在校的情况与家长作了汇报,并就个别学生问题作了深刻的引导,希望能做到“家校合一”。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家长会收获很大,效果很好,并建议学校以后多开展。

(福民俊杰学校  孔金香)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