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报加盟中国报业旅游联盟
作为22个发起单位之一,井冈山报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香港文汇报、台湾导报、莆田湄洲日报等100余家新闻单位参加。

原标题:井冈山报加盟中国报业旅游联盟作为发起者之一为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吉安网莆田讯(记者吴桂生)4月1日,中国报业旅游联盟在福建莆田成立。作为22个发起单位之一,井冈山报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香港文汇报、台湾导报、莆田湄洲日报等100余家新闻单位参加。

为深入推进报业转型升级,切实在跨界融合中搭建可实施、便操作、见实效的新平台,经22家地市党报协商,决定联合发起成立中国报业旅游联盟。中国报协领导出席联盟成立大会并致辞。

该联盟是以地市报为主的,各地具有正式刊号的主流媒体,通过友好协商、自愿发起并形成的公益性、交流性社会团体。联盟成立后,将建立报社间跨地域合作联动机制,并通过景区评选、旅行定制等方式,进行集中聚焦,让媒体资源和旅游资源在融合互动中实现最大化、最优化,撬动报业增长点,启动旅游新动能。

吉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十三五”期间,我市将深入实施以井冈山为龙头的“三山一江一城”旅游发展战略。为此,井冈山报主动作为,精心对接,并争取中国报协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支持。

今后,井冈山报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传统媒体与现代旅游融合,谋求多元发展,跨界经营,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