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万安巡防危难时刻显身手
2016-04-01 16: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杨建)3月30日6时许,万安县公安局巡防队员巡逻至县城五云路新华书店门前时,接到旁边群众紧急求助:新华书店后面水塘里,有位老人落水了。简单问明情况后,巡防队员们立即冲向老人落水的地方。到达现场看见后,看见一老人在水塘中一浮一沉的拼命挣扎着,情况十分危急。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水中救人刻不容缓!

巡防队员柳朝阳同志不假思索,不畏冰水,二话不说,马上跳入冰冷的水中,快速地游到老人身边,之后奋力把老人救起。其他队员立即脱下外衣将冻的浑身发抖的老人包着,一面将老人送医院急救,一面联系老人家属。

由于施救及时,老人身体已没有大碍。在老人家属的千恩万谢和围观群众的一片赞扬声中,巡防队员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