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送教促交流,互助共成长
2016-04-01 08:09 来源:

中国吉安网讯:为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交流,推进高效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名师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的推动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3月31日,在教育工会的经心安排下,平一小、平二小、平都小学教育工会组织骨干教师到洋门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送课下乡共安排了3节课,分别是平都小学李嫦娥副校长的五年级语文《与象共舞》,平一小刘红德副校长的六年级数学《比例》,以及平二小刘子文副校长的五年级语文《自己的花是让别人看的》。三位老师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精湛的教学技能、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准确精练地讲解、优雅的教态和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不仅很好地与学生进行了有效地互动,自然流畅的课堂节奏给听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获得了洋门小学听课老师的一致赞誉。课后,授课教师与听课教师进行互动评课、教学研讨,并就日常教学的体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校的年青教师热血沸腾,相信我校课改将迎来美好的明天。

洋门小学:刘盼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