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吉安市召开“智学网”项目建设与应用启动会(图)
2016-03-31 11:2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项目启动会现场

项目启动会现场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吉安讯 刘小芳、记者彭南报道:近日,吉安市召开“智学网”项目建设与应用启动会,吉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郭继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吉安市教研室主任周保卫,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站长、教研室主任和项目学校分管校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智学网”项目是吉安市教育局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加快全市中小学校考试阅卷智能化、网络化的重要措施,项目可以根据阅卷数据智能分析学生对所学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为学校、教师和学生提供针对性诊断报告,准确测量各学科教学质量和学习情况,对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成绩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项目是以考试阅卷为基础,以数据深加工、分析、评价为核心的综合性应用系统,注重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发展性评价及教与学分析,项目由安徽科大讯飞公司出资向参加建设的学校免费赠送一套价值20万元的试卷扫描设备。全市共有53所中小学校参加建设,项目实施后,有利于进一步减轻教师负担,提高阅卷效率,为开展精准教学及提高教育质量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