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吉水高中优等生沉迷网络堕落 深夜抢劫强奸妇女
2016-03-31 10:43 来源:

近日,江西吉水警方破获一起抢劫、强奸(未遂)妇女案,涉案人员系一名高中学生,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吉水警方刑事拘留。

3月20日上午,吉水县公安局接到群众袁某(化名)报案称:昨晚21时许,其独自步行回家,途经一条偏僻的沙土路时,背后突然窜出一名陌生男子,先是将其放倒在地,后又掐住她的脖子欲对其进行性侵,袁某惊吓之中以来例假为由与男子周旋,并不断呼救;此时,住在不远的村民听到呼喊声后出来查看,男子慌乱中强行抢走女子手中提包夺路而逃,包内有两千余元现金及身份证等物品。

接到报警后,吉水警方立即对此案开展专案侦查,经大量的摸排及调查发现,嫌疑人为某中学在校学生刘某(化名),3月23日上午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经审讯,刘某对自己抢劫、意图强奸被害人袁某这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苦苦哀求让其继续读书。

据悉刘某曾是学校重点班中的优等生,自从迷恋了上网后无法自拔,想方设法逃课跑去网吧上网,喜欢观看网络上的一些不良影片,成绩一落千丈;案发当晚,刘某独自在园区闲逛,偶遇独自回家的被害人袁某,便产生了抢劫、强奸被害人的邪念,最终沦为阶下囚。

转载: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