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6-03-30 08:28 来源:

峡江县实验小学六(6)班 唐艺  指导老师:李美莲

一盒糖中,有最甜的一颗糖;浩瀚的星空,有最亮的一颗星;我这五彩缤纷的人生中,也找到了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还记得那个夏天,那一天。我急急忙忙从家里边赶出来,病怏怏的妈妈在楼上用沙哑的声音喊着:“雨如,带伞,我看了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我打着哈哈说:“看这晴空万里的,怎么可能会下雨呢?”说着就边带着小跑的往学校那个方向去了。

夏天本是娃娃脸,刚还天晴,结果我放学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着:爸爸今天加班,而妈妈生病了应该在医院里吊着瓶子呢!这会儿,我慢慢失望了。学校有伞的同学都先走了,而留在这里的同学,也陆续被接走了。顿时,我依稀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暴风雨中艰难的行走着,好像每走一步都快要倒下似的,没错!那是我的妈妈!这万恶的暴风雨似乎要吞噬她,而她在这雨中坚强的行走的。当妈妈走到我身旁时,我一下子就扑到妈妈身上去,明显感到了妈妈有那么一丝吃力的颤抖,我眼中刚刚还在打转的泪水顿时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我用质问的口气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不去看病?”妈妈却用我上午打哈哈的口气说:“妈妈和你哪个重要啊!”边说着边刮着我的鼻子。回到家后,我的手摸了摸妈妈的衣裳,湿了一大半,我赶忙让妈妈去洗个热水澡,但妈妈的病情还是加重了。

每当我想起这些,我依旧觉得像是昨天的事。妈妈的话语依旧在我脑子里回荡……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