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交警> 交警要闻> >正文
遂川交警走进黄坑昆岗村开展扶贫挂点工作
2016-03-29 11: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文件精神要求,3月22日,遂川县公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大队长肖瑞麟带领大队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民警走进黄坑昆岗村开展扶贫工作,受到昆岗村民的赞誉。

昆岗村位于黄坑乡西北部,境内以山地为主,交通、信息闭塞,农业生产滞后。大队为了达到精准扶贫,班子成员同贫困户结对子,到每家贫困户了解他们所盼、所求、所需。并向各个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在黄坑会议上,肖大队长提出:挂点扶贫人员要用心去做,才能搞好扶贫工作,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扶贫工作的规章制度,要成立扶贫工作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中,提出帮扶对象精准扶贫举措,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会后,各扶贫人员参观大队挂点扶贫的办公室和住宿房,沉下心来用爱心慧心带动大家共同致富,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遂川大队张波供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