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庐陵学校小学部积极开展“快乐星期三”兴趣小组活动
2016-03-29 09: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致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规范学生课外文体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吉安县庐陵学校小学部积极开展“快乐星期三”兴趣小组活动。活动有“书法、舞蹈、声乐、乒乓球、足球、美术、剪纸、韵律操、朗诵、讲故事”等形式。

每到星期三下午第一节,孩子们便会自觉地“打散”到各个活动阵地参加活动,兴趣小组也成了学生彰显个性的“乐园”。孩子们说学校有个“快乐星期三”。

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以 “免费、自愿、丰富”为原则,兴趣活动喜了学生,乐了家长。兴趣可以培养情操,可以让学生们健康茁壮的成长。(彭伟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