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淘最吉安> >正文
【淘最吉安】第五期:井冈山下最美农庄—霞溪农庄
2016-03-24 16: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在井冈山市最南的下七乡,有一座精致、漂亮的生态版“霞溪农庄”,坐落在青山绿水间的霞溪农庄总面积1000多亩,现有果园600多亩,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一流的现代化农牧业。

农庄总投资400多万元,2011年开始建设,2012年发展金橘、杨梅、油茶等特色种植,2013年进行野鸡、兔子等养殖。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如今已打造成一个颇具规模、品种繁多、适宜度假的特色化农庄。  

来到这里,清新的空气能洗去您在都市的疲惫。春可踏青、秋能采摘,在爬爬山、健健身的同时,还能充分体会农家劳作的乐趣。农庄里不仅有野鸡场、白鸽场,贵妃鸡、珍珠鸡、土鸡、兔子等示范养殖区,还有红豆杉、桂花、罗汉松、五角枫、杨梅、蜜柚、水蜜桃等示范种植区。丰富的时令鲜果、蔬菜和贵妃醉酒、棕香猪脚、野鸡汤、口味淮山等特色菜,让游客大饱口福。

在农庄,还能与三五好友打乒乓球、台球、羽毛球,可以骑着双人自行车环绕山岭看湖光山色。在山顶的小木屋餐厅就餐时,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体会人与自然合而为一的境界。如果累了,还有颇具特色的小木屋住宿,让游客随时感受农家风情。

《淘最吉安》栏目组电话:18079611180

 

霞溪农庄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霞溪农庄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霞溪农庄鱼塘美景

霞溪农庄鱼塘美景

责任编辑:杨艺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