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冈山开展校车安全专项督查活动
2016-03-24 11: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G_0616选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王栎权)为进一步排查校车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监管,确保师生交通安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感。3月22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教育、安监、运管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所属校车的安全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行动中对校车的外观标识、运行技术状况、核载数、安全带、安全门、灭火器、急救箱、制动、转向、灯光、轮胎、安全锤、GPS监控等项目开展检查,对学校是否与校车驾驶员、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校车和驾驶人是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等进行检查。同时,督查组在路面随机检查了校车运行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速超员、是否按规定路线接送学生、是否有学生接送情况登记等情况。

通过校车安全专项督查活动,有效得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灭火器失效、急救箱内药品过期等问题,提高了校车运行的安全性,进一步规范了校车安全管理,获得广大学生家长的好评。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