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男篮友谊赛
2016-03-24 08:52 来源:

“供电公司,加油!”

“干部学院,加油!”3月22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篮球场上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男篮友谊赛,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男篮队与干部学院男篮队正展开较量。只见赛场上拼杀激热,比分你追我赶;赛场外啦啦队扯着嗓子给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劲,声浪一阵盖过一阵。

据悉,为推进公司系统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井冈山市公司与干部学院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子篮球友谊赛。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干部学院更胜一筹,赢得此场比赛。而井冈山市公司也不气馁,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进一步调动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群体范围,丰富职工八小时以外的文化生活,提升职工体育运动水平,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尤其是加强了与重要客户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