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安全用电知识讲座”走进种粮大镇
2016-03-23 08:50 来源:

3月20日一大早,在江西永新县怀忠镇村民李福民的水田里,抽水机正突突的加大马力抽水灌溉。供电技术小分队在田间查看抽水机电源处的漏电保护器,并叮嘱他如何规范操作。

永新县怀忠镇是粮食生产重镇,其种植面积和产量均超过全县七分之一。目前粮区稻田灌溉用电正值高峰,为保证农民粮食生产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农村抗旱用电秩序,连日来,高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忙于电力服务。队员们在田间地头做好巡查的同时,技术小分队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农村用电安全知识,并把印制精美、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发放到村民手中,希望他们对安全用电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与农户一些简单的日常用电常识进行了互动。

据悉,近日该公司在全县各镇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安全用电知识带入广大农户家中,受益群众达万余人。(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