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为温儿时打鸟趣 网购气枪被行拘
回忆起小时候用弹弓打鸟的趣事,永新县禾川镇尹某忍不住上网买了一支气枪,带在车上准备到野外打鸟过瘾,不料途中被吉安县固江派出所民警查获。

吉安县讯(刘玮、裴兴华回忆起小时候用弹弓打鸟的趣事,永新县禾川镇尹某忍不住上网买了一支气枪,带在车上准备到野外打鸟过瘾,不料途中被吉安县固江派出所民警查获,不但重温幼时美好回忆的打算泡了汤,自己还进了拘留所。

1月29日16时许,固江派出所民警在固江镇街道例行巡逻,发现一辆越野车走走停停,似乎在有意躲避巡查,行迹非常可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果然在车上发现气枪一支及铅弹一百九十五发。一番盘查下,尹某很快供认了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事实。原来,尹某小时候非常喜欢用弹弓打鸟,甚至被封“弹弓王”,后因上学读书便疏远了这一爱好。2013年,尹某上网浏览时偶然进入一个讨论枪的论坛,又勾起了他打鸟的兴头。于是,他花4000元网购了一支气枪,用枪替代弹弓过打鸟瘾。吉安县警方对尹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行为处行政拘留五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