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精神受家属点赞
一位患者经医生全力抢救后,因病情危重最终不幸离世;患者家属虽然很悲伤,但对医务人员拼尽全力救死扶伤的精神表示钦佩,并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

原标题:为了表谢意送上感谢信 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精神受家属点赞

中国吉安网讯(黄军伟、记者谢炳华)3月21日,记者从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获悉,近日该院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一位患者经医生全力抢救后,因病情危重最终不幸离世;患者家属虽然很悲伤,但对医务人员拼尽全力救死扶伤的精神表示钦佩,并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

据了解,2月26日,患者戴水兰因突发脑出血昏迷,被送至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重症抢救室紧急治疗。在进行了一系列紧张检查及术前准备工作后,神经外科立即组织6名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全力抢救。抢救持续了数个小时,包括脑引流术、脑血管造影术等,但不幸的是患者因病情危重于2月28日离开人世。痛失家人,患者家属内心是悲痛的,但是,他们被医护人员极力抢救,在最后关头仍拼尽全力的精神所感动。3月14日,为了表达谢意,患者家属写了一封感谢信送给神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患者家属邓杨志说:“虽然住院时间不长,但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给予我们的关心、照顾、安慰令人感动。”最后,他还特别感谢一位为逝者穿衣的护士。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