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老兵20多幅刺绣作品送到原沈阳军区雷锋班
3月18日,沈根甫带着20多幅刺绣作品从吉安出发,于19日到达沈阳,将刺绣送给了雷锋班的战士们,完成了他多年的心愿。

原标题:20多幅刺绣作品送到原沈阳军区雷锋班 沈根甫实现多年愿望

沈根甫为战士们介绍刺绣作品(沈根甫供图)

沈根甫为战士们介绍刺绣作品(沈根甫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陈一雪)“真的非常感谢吉安晚报社帮助我完成了这个多年的心愿。”3月21日,永新老兵沈根甫从原沈阳军区回到吉安,立刻告诉记者,他已经顺利将20多幅刺绣作品送到原沈阳军区雷锋班,并在雷锋班战士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生前所在部队,感受到了依旧在传承发扬的雷锋精神。

本报于2015年9月23日的A2版刊登了稿件《永新老兵:绣出一颗爱国心》,讲述永新老兵沈根甫通过刺绣寄托满腔的爱国之情。他有个心愿,就是将这些刺绣作品送至原沈阳军区雷锋班,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2015年9月,他通过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原沈阳军区,本报曾予以报道,原沈阳军区雷锋班也给老人寄来感谢信,并邀请老人去雷锋班看看。“这封信就是当时晚报的报道见报后,雷锋班的同志寄来的。”老人从包里拿出信件递给记者。3月18日,沈根甫带着20多幅刺绣作品从吉安出发,于19日到达沈阳,将刺绣送给了雷锋班的战士们,完成了他多年的心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