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永丰恩江二小举办“家长开放周”活动
2016-03-21 15: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DSCN7746

DSCN7740

家长与孩子一起讨论

家长与孩子一起讨论

“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精心地设计,注重知识点滴的引导与积累,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考虑,学生在这样的课堂上的收获将会终身受益。”一位家长在课堂评议表上这样写道。为进一步推进语文主题学习实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和加强家校共育互动平台,14日至18日,恩江二小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语文主题学习实验研讨观摩暨向家长开放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共推出了低年级单元集中识字课、中年级单元主题预习达标课、高年级1+X主题阅读课等9种课型。注重对学生的识字能力、阅读能力、写作水平、情感意蕴开发和语言品味的引导与提升。

家长们非常支持和赞赏此次活动,在课堂上,他们和孩子们一样认真听课,做笔记,参与活动,不时对孩子精彩的表现报以赞许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不时为孩子暂时的“卡壳”而焦急和跃跃欲试,真正地融入了课堂;课下,积极主动地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畅所欲言,对语文主题学习这一课堂教学教学新模式给予了肯定和欣赏,他们真正地体会到,语文主题学习不仅能培养学生乐于读书、善于学习的好习惯,最重要的是能以丰富的积累涵养学生的身心,让学生素养和能力的提升水到渠成,让孩子开心学语文,纷纷表示全力配合学校,积极推进学生的语文主题学习。

据悉,下一步,该校将根据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断探索研究,进一步改进方案,完善课型,力求推出特色,创出品牌。(刘慧珍 、胡春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