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遂川正人红军小学获“江西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2016-03-17 15: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近日,遂川正人红军小学少先队大队获共青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表彰,喜获“江西省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从建校初期,学校就十分重视德育,积极打造红色德育品牌,推进素质教育。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加强少先队自身建设为基础,以良好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培养为目标,以实践体验活动为途径,让全体队员在和谐的氛围中活动,在愉快的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学会成长。学校坚持以“文化育人、习惯育人、活动育人、艺术育人”为宗旨,充分挖掘学校教育资源,打造了“四心工程”,围绕“四心工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少先队活动。红色文化入心的“十红”活动、国学经典入心的经典诵读,文明礼仪入心的创“文明班级”和“岗位标兵”的评选,艺体教育入心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红歌会、特色运动会、书行天下舞台及才艺梦想秀舞台,这一系列的活动带动学生在学习、礼仪、卫生、生活、艺体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促进了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

今后,正人红军小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少先队工作方式,让全体少先队员传承好红军精神、井冈山精神,以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一代红军娃”为目标,让学生在体验中快乐成长,谱写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新篇章。(张乐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