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就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井冈山市教育局到吉安县学习
2016-03-15 11: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3月15日上午,井冈山市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卫忠率教育督导室、教育科、人事科、校建办、教科所等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到吉安县教育局学习“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吉安县教育局局长赵晓斌、副局长王春林、教育督导室主任朱诗浩陪同。

在吉安县教育局会议室,赵晓斌局长对井冈山市教育局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将吉安县“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作了初步介绍;随后,督导室朱诗浩主任从明确目标、把握内容,摸清家底、做好汇报,报表均衡、奠定基础,组建机构、分工协作,条件达标、打造特色等五个方面给井冈山市一行人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张卫忠主任代表井冈山市教育局表态,感谢吉安县教育局此项工作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要求井冈山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回去后一定要把吉安县的经验做法和我市实际情况相结合,创造出有我市特色的工作方法,完满完成此项工作,顺利通过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力争获好名次。

会后,井冈山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吉安县教育局对口科室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学习交流。深入长塘小学、城关中学、庐陵学校实地参观学习。(井冈山市教科所 汤昌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