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澧田小学:多措并举预防春季流感
2016-03-14 11: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近日,由于气温变化较大,属于流行性感冒高发季,吉安县澧田小学为预防学生春季流行性感冒发生积极采取预案。

一是每日排查,该校每天第一节上课前上课老师对本班学生进行询问排查,对有疑似感冒症状的学生进行量体温,通知家长带孩子及时就医。

二是每周上报,据悉该校将排查的情况做好记录存档,并及时上报学校领导和澧田镇卫生院。

三是预防讲座,利用学校晨会课,各班上好预防流感知识讲座,教育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多喝热水,注意保暖防寒,室内保持通风。

四是家校合作,通过学校校讯通平台,班级家长交流群,向家长普及一些流行性感冒预防和治疗知识。(胡军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