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服务地方建设 提供电力保障
2016-03-14 10:16 来源:

3月11日一大早,在吉水县文峰大道水利局路口,一队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施工人员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线路改造。这是国网吉水县供公司服务当地市政工程建设改造电力设施的一个缩影。

文峰大道电力杆线改造工程是服务市政建设重点工程文峰大道“白改黑”的一项保障性工程。该工程涉及10千伏电缆下地工程全长约3.2公里,由东向南6回电力电缆沿着铁路桥下道路至党校路口分别向道路两侧敷设,4回电力电缆终于十字路口北侧;2回电力电缆继续沿龙华大道西侧敷设至十字路口,过十字路口后向道路两侧分开,途经南门巷、民营街、文化中路、文水大道交叉口,终于赣江二桥附近,需拆除旧杆183基,钢管杆3基,旧导线8.5公里。为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实施,该公司认真制定和完善施工方案,根据图纸和现场实地勘察制定好计划,明确各施工环节的节点任务,尽可能地减少停电对用户的影响。施工期间,该公司严格落实现场安全措施,针对道路车辆较多的情况,在作业区域四周设置安全围栏和警示牌。同时,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现场,督促工程进度,并与项目管理部门积极对接,结合现场情况进一步优化现场改造方案,确保了整个线路迁移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

目前,该公司正积极组织力量加紧施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线路改造完毕,为道路的顺利施工做好充足准备。(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