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快乐的游戏
2016-03-11 15: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六(2)班 刘洋 指导老师 王爱华

今天,我和弟弟、表姐闷在家里,不知道干什么好。表姐提议:“我们捉迷藏好吗?”我和弟弟高兴得异口同声:“好!”

一番“石头、剪刀、布”后,确定我先捉。我很不情愿,刚想反驳,他们却一溜烟地跑开了。我只好乖乖地趴在沙发上,双手蒙住眼睛,大声喊着:“1,2,3……”十声过后,我就开始找人啦,我把眼睛睁得像灯笼,竖起耳朵蹑手蹑脚地东瞧瞧西看看,心想:我一定会捉到你们的!

“我们躲到厨房去,她不会捉到的,你尽管放心吧!”远处传来表姐轻微的说话声。我气愤地想:哼!谁也别想逃出我的手心!我一边想一边风风火火地跑进厨房,一到厨房,我像木头一样立在门前,搔着脑袋自言自语:“哪里有人啊?”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使用的是声东击西的战术。但我并不气馁,继续认真地寻找着每个角落。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发现两个叠起的箩筐轻微的晃动了一下,再仔细一看,箩筐边沿有个小衣角,我想:居然有一个顾头不顾尾的人。“箩筐里的人出来吧!”弟弟纳闷的从箩筐里爬出来,垂头丧气的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我朝他做个鬼脸得意地说:“我不告诉你……”

弟弟乖乖就擒后,我又准备去找表姐,我把查找范围扩大到了二楼,可怎么也找不到表姐,正当我准备“投降”的时候,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猫着身子从窗外溜过。我喜出望外,立马跑过去,指着她大声地叫:“看你还往哪里逃!”表姐像一只惊弓之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我生擒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第二轮由表姐来捉我和弟弟,我们藏在大门后面。可表姐几乎把家里翻个遍,怎么也找不到我们。这时,我们从门缝里看到表姐像着急的小白兔,掩着嘴巴都快笑出声音来啦……。表姐终于决定放弃了,叹了口气说:“你们快出来吧!我认输了!”我们得意洋洋地从门后钻了出来,用手指着表姐哈哈大笑:“你输了!”表姐不好意思也跟着我们笑了起来。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们玩的真快乐!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