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深入田间地头 服务农户春耕春灌
2016-03-11 08:49 来源:

“春耕时节,请不要在杆塔、拉线上拴牲畜、攀附农作物、挖坑取土,时刻要注意用电安全。”3月8日,在永新县在中乡斜陂村村田间地头,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便民服务卡。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为确保村民用上安全电,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指导帮助当地农民朋友解决遇到的用电难题。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为正在农忙的农户细心讲解用电常识宣传图册,简洁的文字、生动形象的漫画加上实地、实物、风趣的讲解,使农户们更加懂得了在户外和家里如何增强自身用电防范技能。

截止到目前,公司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135余人次,帮助农户维修排灌设备26次,消除田间架空线路安全隐患3处。通过此次春耕用电服务宣传活动,为广大农户春季生产作业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与帮助,进一步提高了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赢得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称赞。(永新供电: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