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投资8亿元提升8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
2016-03-08 14:4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吉安讯 邱云、夏敏亮报道:近日,记者从吉安市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该市在“十三五”期间,投入8亿元,巩固提升80万农村人口安全饮水。

据悉,2月底至3月初,吉安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规划编制成果技术审查会,全市13个县市区规划编制报告全部通过了市级审查,规划项目投入资金8亿元,覆盖农村饮水人口80万人。会上,与会专家重点对农村饮水工程现状、当前农村饮水存在的主要问题、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必要性、规划指导思想与目标任务、总体布局与工程建设内容、典型工程选择与设计、农村饮用水源保护、工程管理改革、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经济评价、财务评价的主要结论、环境影响评价、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审查,并提出可行的意见建议,为项目规划编制把好关。

会议明确“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规划三个重点:一是切实维护好、巩固好已建工程成果,二是因地制宜加强供水工程建设与改造,三是强化水源保护和水质保障。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