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严把外协队伍施工“安全关”
2016-03-08 08:42 来源:

“在施工中,有些人认为戴不戴安全帽,扎不扎安全带,只是小事一桩,不必小题大做。事实上,这些‘小事’直接关系到个人的生命安危……”3月2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外协施工队共50余人举办节后复工培训,加强外协施工队伍的安全管控,切实提升他们的安全素养,扎实掌握安规知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培训课上,该公司以外协施工队伍在施工作业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管控措施为重点内容,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现场安全管控,强化施工危险点分析和历年典型违章案例分析,结合《安规》对安全工器具管理,到岗到位管理、个人防护管理、作业环境控制等进行讲解,提出有效防范措施。同时,外协施工队伍代表针对当前施工作业中的安全态势作了表态发言。

“安全生产,以人为本”是生产之根本,吉水县公司在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的同时,严把外协施工队伍“安全关”,组织专人对外来施工单位资质、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定期组织外来施工队伍项目负责人、安全员及施工人员进行《安规》知识、两票以及基本业务技能知识的培训及考试认证,不断提高施工现场的监管水平。同时,该公司安全稽查人员不断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因地制宜的对外来电力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对施工中发现的问题按规定进行处罚并督促整改,多措并举加强外来施工队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