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受赞誉
2016-03-08 08:40 来源:

“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供电公司造福了我们睦村村民!”2月29日,在井冈山市睦村,村主任刘华眼含热泪地握着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据悉,自井冈山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井冈山市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及时成立“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实地调研,制定帮扶方案,建立健全责任包干、工作联动、派驻驻村干部等多项制度,为“为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在“双联系双服务”活动中,井冈山市公司带头进基层开展专题调研,以帮助村民增收为目标,科学制定帮扶计划,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开展百姓档案、点亮微心愿等活动,对贫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等特殊群体进行关爱,切实帮助他们早日摘掉“贫困户”、“特困户”帽子。

另外,井冈山市公司通过咨询服务、上门服务、巡视服务等形式,积极开展线路抢修、故障排除、用电宣传、扶弱济困等为民服务活动,进一步拓展为民服务内涵,用真情和爱心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锦旗的得来众望所归。(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