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启动武功山旅游发展提速三年行动计划
未来三年,该县还将策应全省乡村旅游提升年活动,依托武功山景区,加快推进大广高速连接线至武功山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力争新增省4A级乡村旅游点2个,新建星级旅......

0-4-small

 

安福讯(刘丽强、刘伟贤)笔者从日前召开的安福县第十五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开始,安福县实施武功山旅游发展提速三年行动计划,撬动全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

该县计划在未来三年,围绕将武功山(含羊狮慕)景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积极策应全市“三山一江一城”旅游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武功山金顶、箕峰景区服务设施,加快推进武功山游客服务中心、羊狮慕索道、清江110千伏变电站等项目建设,启动羊狮慕二期(金牌山)景区和南大门片区建设,开发水系瀑布景观,确保羊狮慕景区今年上半年全面对外开放。同时,尽快启动安下至文家公路建设,加快推动文家片区道路、商业街等基础配套工程建设,加快武功山智慧景区建设。

未来三年,该县还将策应全省乡村旅游提升年活动,依托武功山景区,加快推进大广高速连接线至武功山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力争新增省4A级乡村旅游点2个,新建星级旅游厕所22个,全力争创全省旅游发展“十佳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