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完成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重要保电工作
2016-03-07 11:36 来源:

“此次保电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井冈山区域内电网的可靠运行,运检部要组织配网班、供电所对重要场所的线路、设备逐一排查,并做好保电期间重要设备的值守和各部门、单位的值班工作,不能出现任何因线路、设备导致的停电故障发生。”2月24日,在重要保电布置工作会议上,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经理这样说道。

据悉,2月25日至29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有重要会议召开,在此期间要求供电公司确保井冈山范围内电网的可靠供电。接通知后,井冈山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重要保电工作布置会议,明确了保电工作方案要明确各重点保电部位接线方式及应急措施,落实责任人,调度控制中心要确保期间公司电网内全接线运行,要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及期间的有序用电方案。布置会结束后,井冈山市公司主要领导带领运检、安监人员对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等重点保电对象进行了配电设备隐患排查,确定了重要保电期间的接线方式和应急预案,明确了重要保电期间各重要地段的值守人员,将排查过程中存在的用电隐患告知并协助完成了隐患消除,确保了保电期间的设备可靠运行。

截至2月29日,井冈山市公司电网未出现任何跳闸导致的线路停运,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代的重要保电工作任务。(邹辉)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