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会”期间保电工作
2016-03-07 11:35 来源:

2月27日,井冈山市“两会”胜利闭幕。自2月23日起,在为期四天的保电工作中,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重要保电工作。

为保证市“两会”期间电网可靠、稳定,井冈山市公司特成立由公司经理、书记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明确工作要求,落实了保电期间的各项措施,严格要求配电运检班对新城区内配网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查找可能存在的隐患并及时完成消缺工作。“两会”期间,井冈山市公司安排专人在主供线路联络开关处值守,遇到线路故障情况下及时进行负荷倒供,确保会场的可靠供电,供电所人员主动对接各参会人员入住的宾馆工程部门,协助排查宾馆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并督促其整改到位。同时,为确保主会场用电的“万无一失”,由公司调配一台200KW保电车接入主会场,会议期间派专人进行值守,一旦市电故障后短时无法恢复,则会场负荷供电转至保电车进行接待,真正做到事无巨细,有备而无患。

“两会”期间,井冈山区域内电力供应平衡有序,未出现重点设备及线路重、过载或因跳闸导致的线路停运故障,井冈山市公司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