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农村淘宝开业交易量全省第一
近日,全省首个互联网小镇万安县的40个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正式开业,在无任何政府采购的情况下,该县农村淘宝开业当天的交易额为316万元,为全省无政府采购情况......

原标题:万安农村淘宝开业交易量全省第一 其中本地农资商家农资类产品销售额56万元,为全省第一

万安讯(刘耀金、赖勇)近日,全省首个互联网小镇万安县的40个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正式开业,在无任何政府采购的情况下,该县农村淘宝开业当天的交易额为316万元,为全省无政府采购情况下交易量第一。其中通过村淘本地招商进入农村淘宝线上平台的万安本地农资商家农资类产品销售额56万元,为全省第一,万安本地汽车企业进入村淘当天销售额为57万元。

自去年12月份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入驻万安以来,该县积极对接,先后开展了前期宣传,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大会,村级服务站点建设,村淘合伙人培训等工作,在短短3个多月时间内,就确定53个村级服务站点,招募合伙人40人,推动全县40个农村淘宝服务站点同步开业。据悉,该县将继续助力阿里巴巴,在全县开展村级服务站点新增,合伙人招募,农业农资招商,农产品上线等工作,力争全县达到80个村级服务站点的目标,真正形成网货下乡,农产品进城的“惠民富民”双向流通,让农村变得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