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永丰县恩江二小举办亲子诗歌朗诵会
2016-03-04 15: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3月4日,永丰县恩江二小在一至五年级家庭中开展“亲子共诵古诗词,书香墨韵沁心扉”诗歌朗诵会。

亲子诗歌朗诵会吸引众多家庭积极报名。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诵读篇目皆选自校本教材《欧阳修——永远的课本》和《最美诗歌》,学校各年级用《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通知孩子和家长在寒假期间一起诵读指定篇目,开学后学校立即搭建展示平台进行检测。在比赛现场,孩子和家长都自信满满,表现得可圈可点,有的家庭载歌载舞,有的家庭幽默夸张,表现手段多样,感染力强,高潮迭起,书香气息迎面扑来。

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热心家长的支持,也进一步强化了家校合作,增进亲子感情,活跃校园文化,实现了多方共赢。(胡春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