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护航”企业节后复工用电安全
2016-03-04 08:49 来源:

“你们来得真及时,有你们给我把关检查用电情况,我们厂就可以放心安排生产任务了!”2月24日,江西吉水县金鑫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大俊对主动上门进行节后复工用电检查的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感激地说道。

为确保复工企业及时复电生产,早在春节之前,该公司就梳理了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企业名单,根据客户最新需求时间重新制定服务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计划,按时间节点要求明确专人深入到企业一线逐一检查用电缺陷,确保供电安全。节后,该公司就忙着做好节后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台区管理人深入各辖区的工厂、企业及住户,检查用电设备,发放“生产用电指导书”及安全、科学用电资料。通过了解他们不同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引导企业和用户科学用电。

此外,该公司积极开展电话回访,严格检查客户新进电工进网作业资质审查,并在营业窗口开设专柜,安排人员负责企业复电业务填单、送电等工作,确保企业新春开工用电无忧。(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