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为学校师生上好用电安全第一课
2016-03-04 08:48 来源:

2月24日,井冈山市各学校开学,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市中、小学校周边线路及校内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学校用电安全。

据悉,由于寒假期间降雨降雪天气多,天气潮湿,学校长期闲置不用电,供电设施容易出问题,容易带来一定的安全用电隐患。为保障开学后的用电安全、畅通,井冈山市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所有学校用电设施和供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同时,对教室内破损的插座进行更换,对裸露的导线进行包扎,确保防患于未然。另外,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不忘对广大师生进行安全用电知识教育,上好用电安全第一课,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安全用电环境。

多年以来,井冈山市公司始终把学校安全用电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在安全检查中把学校放在重中之重,定期对学校供用电设备设施加强隐患排查,把安全送到每栋楼、每间教室、每个房间,做到不留安全空白,不留死角,确保电力设施安全、有效运行,保障学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