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3月2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表彰先进。市委常委刘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罗昊)3月2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表彰先进。市委常委刘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贤清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安监系统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推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范化、程序化,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面构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加强安全监管能力,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努力减少一般性事故。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总体平稳,并持续好转态势。据统计,去年,全市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809起,与上年相比,事故起数减少127起,下降13.57%,发生较大事故1起,占年度控制指标7起的14.3%,与上年相比,减少3起,下降75%。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