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县供电公司“点对点”服务园区大客户
2016-03-03 09:32 来源:

2月23日,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吉安高新产业园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走访,了解节后客户生产经营规模、用电需求,听取客户意见。这是该公司“点对点”服务复工大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春节假期刚过,吉安县工业园迎来了企业复工高潮,针对企业开工生产,用电负荷迅速上扬的现状,吉安县供电公司推出了“点对点”服务机制,组织大客户经理、党员服务队深入园区走访,了解复工企业开工生产规模、用电需求,向客户介绍电力政策法规、新年里供电服务举措,并就业扩报装、故障抢修、计划停电检修及电费电价等方面工作征询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加强与园区管委会沟通联系,提前掌握进园企业及重点工程开工信息,了解用电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方案;开通用电“直通车”,简化办电流程、压缩报装时限,指派客户经理“一对一”跟踪督办,确保客户早用电、早投产、早受益;进车间厂房,把脉用电安全,重点排查、消除客户自备应急电源、供电设施、配电线路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同时结合客户用电负荷、功率因素、变电容量及生产作业特点等参数,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开具“节电药方”,助其降损增效。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走访园区企业69家,征集到意见建议7条,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5项,消除用电安全隐患8起,开具“节电药方”4个。(彭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