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元宵节前走进敬老院送“安全”
2016-03-03 09:31 来源:

2月17日上午,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廖道吉和曾建斌来到醪桥镇敬老院,仔细检查老人们房间内的线路、插座、电器、漏电开关等设备,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并义务为敬老院进行电力线路和电器的维护和修理,帮助老人们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元宵节期间老人们安全可靠用电。

醪桥镇敬老院是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长期特殊服务对象,该院现有四十多位老人,年龄均在70岁以上。每到逢年过节,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总会来看望这些老人们,并把敬老院作为常年结对帮扶的对象。只要党员服务队员们来了,敬老院内就充满了生机活力,到处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人们都非常开心。时间很快过去了,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老人们满意的笑容和连声的感谢让党员服务队员们心中充满快乐。他们说,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温暖老人的心,更能提升自己的心灵感悟和道德境界,让“百善孝为先”的美德得以传承。

“真的非常感谢,不管任何时间,只要我们敬老院的电器设备出现故障了,打个电话,供电公司的同志都能很快地过来为我们检修线路、排除故障。”看到重新亮起的电灯,敬老院廖院长激动地说道,“灯修好了,这下老人们终于可以过一个欢乐的元宵节了……”(陈婷)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