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节后开展隐患排查
2016-03-03 09:29 来源:

2月17日晚8点20分,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变电站2位值班员对站内输配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测温。这是该公司节后开展隐患排查一个缩影。

春节过后,为全面强化安全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企业、群众用电,2月14日,国网江西遂川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了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

据了解,此次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该公司已制定了隐患排查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管理体系,明确工作目标和内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建各专业排查治理工作小组,开展全面、系统、细致的拉网式排查,并坚持领导分包供电所和线路、设备,从生产管理到执行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排查,梳理查找每个环节、每项工作、每个岗位制约安全生产的隐患,做到边问、边查、边改,确保各类隐患按计划落实整改。

为确保排查工作有效彻底,该公司制定明确的时间、节点和具体的部署阶段,从细微处着手,细化排查范围、排查目标、责任分工,做到逐条建档登记,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保证隐患排查细致入微无漏洞、全面防范无死角。(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