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井冈山实验小学获省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2016-03-02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近日,井冈山实验小学荣获“江西省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称号。这是一项极高的荣誉,是对该校多年来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实施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该校按照“立德树人”的总目标,贯彻“孩子快乐,教师幸福,教育精彩”的办学宗旨,在“全面发展、人人发展、个性发展、终身发展”这四维发展的基础上,倡导“适合教育”,走“红色传承,适合发展”之路,力求每位师生“努力做最好的我”。该校坚持特色化发展办学思路,狠抓学校标准化建设,使学校办学条件发生显著变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进高效课堂,教学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扎实开展学校校本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的广泛赞誉。

此项荣誉对学校办学方向和教育成果的肯定。作为素质教育示范学校,井冈山实验小学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作出新的贡献。(汤昌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