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交办工作会
3月1日,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暨政府系统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

原标题:就《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等我市召开交办工作会 刘连根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龙建)3月1日,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暨政府系统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雄,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2015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受表扬单位名单。

刘连根在会上指出,开展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暨政府系统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安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对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对由政府系统办理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进行交办。回顾2015年的办理工作,各部门单位做到了领导力量、沟通协调、跟踪督办、问题解决的四个到位。他强调,今年全市各单位部门要把握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完成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务必围绕中心,务求实效,切实做好2016年市政府系统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努力完成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以及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