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脱贫攻坚工作 吉安市人大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近有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冒雨深入井冈山市荷花乡虎岭村、苍冲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进村入户,上门走访慰问了荷花......

原标题:就脱贫攻坚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

吉安讯(仕人大)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近有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冒雨深入井冈山市荷花乡虎岭村、苍冲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进村入户,上门走访慰问了荷花乡虎岭村的3户贫困群众,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脱贫致富想法。

为全面了解荷花乡及各行政村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调研组还召开了座谈会,与相关部门及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座谈。座谈中,邓近有详细听取了乡村两级去年扶贫开发工作汇报和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打算。他指出,井冈山脱贫攻坚战是一场输不起、也不能输的硬仗,时间紧、任务重,各帮扶工作组要开展结对帮扶,因户施策,制定出台每户结对贫困户的具体脱贫工作计划及台账,汇聚起脱贫攻坚、增收致富的强大合力,确保全部贫困户脱贫“摘帽”如期完成。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