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校园童趣
2016-03-01 11: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六(2)班:彭海云 指导教师:王爱华

校园里处处充满着浓浓的亲情,处处流露出同学之间纯真的友谊 。校园是一个大家庭,是快乐的天地,是心灵的净土,是温馨的港湾……

同学们的追逐嬉闹、欢歌笑语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在操场上玩游戏。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记录我们的生活,留下了我们的笑声,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个成员之间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这外大家庭是多么温暖。拔河比赛时,国学们都积极参与,拉拉队员仿佛比参赛队员还买力,那一阵阵“加油”声铺天盖地、震耳欲聋。经过一番你争我夺,我们班终于获得了胜利。同学们的汗水混着泪水流进心田——甜甜的。儿童节时,学校举行文艺表演,同学们都发挥各自的特长,在舞台上一展风。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在这个大家庭中,还有着同学之间的深厚感情,记得一次考试,我忘记带米尺了。老师说过,米尺是数学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学习工具。这下该怎么办呢?正当我为此懊悔不已,又心急如焚时,同桌王丽看出了端倪。在她的寻问下我说出了实情,谁知王丽二话不说直接把自己的米尺扳成两半,其中的一截给了我。顿时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这就是友谊,它就像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

真诚的友谊啊!在我们相亲相爱的同学心中永远是一簇簇郁郁葱葱的绿荫;永远是一朵朵在温暖阳光下娇艳无比的花儿;永远是一首首飞扬在蓝天下的深情的歌!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