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一男子抢劫隐匿十二年 再次作案终伏法
作案后,刘某云曾一度收手不干。时间过去了十二年,以为“风平浪静”的刘某云再次作案,被广州警方采集指纹。指纹一经上传,两地警方技术人员立即在指纹库内成功......

泰和讯(黄从周、陈瑾、邬璠)实施盗窃、抢劫后隐匿十二年,以为“风平浪静”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云再次作案,被一举抓获,从广州押解回泰和县看守所,进了他早该进的地方。

刘某云,1985年生,泰和县水槎乡人。家里经济条件较好,父亲在广东开着工厂。而好吃懒做的刘某云,不愿受约束,2004年春节后不返回广东务工,而是在家乡玩乐,钱用光了就去偷盗。刘某云偷盗时不忘带上胶带之类,偷不成就抢。

2004年2月26日,受害人刘某在家中被入室行窃的歹徒捆绑双手双脚,用透明胶带封住嘴巴后抢去100多元人民币。同年受害人邓某家被人攀爬入室盗窃财物,价值1万余元。案发后,刑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侦破此案,技术人员在两起现场成功提取嫌疑人的指纹。

作案后,刘某云曾一度收手不干。时间过去了十二年,以为“风平浪静”的刘某云再次作案,被广州警方采集指纹。指纹一经上传,两地警方技术人员立即在指纹库内成功比对出刘某云。经审讯,刘某云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