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周密部署保电网平稳“过春节”
2016-03-01 08:45 来源:

2月14日获悉,春节期间,永新县电网安全平稳运行,电力供应有序,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安乐、亮堂的春节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为切实做好春节保电工作,公司提前制定了严密的节日保电方案和事故处理预案,带头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组织各相关单位对所属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并对全县的重要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加强维护,严密监视,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春节期间,公司主要领导带班,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各部门严阵以待,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负荷预测及科学调度,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备足抢修物资和车辆,应对可能发生的雨雪冰冻天气下的突发故障,做好各种事故抢修准备,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从而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